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8-21 16:28: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8月20日下午,宁远县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辅导报告会,省扶贫办政策法规处处长廖红兵作脱贫攻坚专题辅导,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辅导报告会。张明贵、李苏昭、刘庚旺、曹辉正、陈海平、李玲等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各乡镇驻村工作总队长200多人参加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廖红兵以反贫困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为题,深刻阐述了贫困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标志、脱贫攻坚的由来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脱贫攻坚制度体系和经验及精神内核、相对贫困治理的基本框架,既有丰富的理论政策,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前瞻性。

报告会结束后,肖质彬要求,全县各级要认真领会、深刻把握,切实把辅导报告转化为学习成果,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补齐决战决胜的短板弱项,练就决战决胜的本领。肖质彬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自我,进一步提高学习调查、攻坚克难、发动组织群众、抓经济发展、科学发展规避风险、突发事件处置和心理调试的能力,紧扣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时刻保持决战决胜状态,全力冲锋冲刺,夺取全县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1/8244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