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行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人业务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谭碧旺 编辑:黄杨 2020-08-21 16:28: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谭碧旺)为加强财政预算支出管理,规范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小额采购行为,8月21日,宁远县组织县直各单位、乡镇(街道)、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电子卖场采购经办人共150余人在县财政局会议室进行业务培训。

宁远县举行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人业务培训会_副本500.jpg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依托信息网络技术建立的、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采购的互联网交易和监管平台。采购人在电子卖场实施采购,实现资金支出过程全留痕,同时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采购数据决策能力。

会上,政采云李嘉霖工程师围绕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交易方式及采购流程、服务渠道、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与配置、采购人直购竞价及团购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开展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学习有效提高了各单位对这项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电子卖场采购经办人的业务能力和操作水平。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充分利用这个阳光平台,落实政采政策,规范采购行为,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质量。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已于2019年12月正式上线。宁远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湖南省电子卖场“全省一张网”的组成部分,已于今年8月11日开通。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谭碧旺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1/8244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