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动员部署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0-08-21 16:28: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芳)8月21日上午,宁远县召开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动员暨模拟桌面推演工作会议。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副县长胡红灯及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宣读演练方案,对应急演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专家组成员在会上为大家作演练流程讲解,组织开展模拟桌面推演,并现场解答参演单位提出的问题。

黄永英指出,当前,境外疫情爆发增长的态势仍在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对进一步完善宁远县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切实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动摇,认真落实防聚集性传播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责任落实要再明确,进一步补齐公共卫生短板,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性、科学性;宣传引导要再加强,加大疫情防控和救助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督导问责要再跟进,加强医疗卫生管控、交通站点管控、重点场所管控、农村社区管控、重点人员管控、物资储备和应急信息上报等情况督查力度。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演练行动圆满成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1/8244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