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委统战部 作者:郑伟毅 唐武成 编辑:黄杨 2020-08-21 16:28: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郑伟毅 唐武成)8月20日,宁远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走进水市镇大元社留守儿童艺术文化交流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为该中心5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和各类图书500余册。

活动中,大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用爱心引导留守儿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去,并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增强本领,长大后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以爱心温暖了留守儿童,而且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留守儿童是一个特别需要社会关爱的特殊群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今后将更多地关注留守儿童,以此带动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融入社会,快乐成长。

来源:宁远县委统战部

作者:郑伟毅 唐武成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1/8244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