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第32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0-08-20 11:33: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芳)8月19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2020年县委第32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宁远县2020年绩效考核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相关部门要尽快出台细则,围绕考核争先创优的目标,体现“优者奖”的工作导向,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宁远县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会议指出,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增加政府可用财力,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要提高财政资金配置和使用效率,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关于在全县开展“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抓好主题活动的实施,以此为主抓手和突破口,调动全县所有人脉和力量,集聚各项资源,服务家乡建设,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全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重大问题处置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关乎生态建设大局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科学谋划,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协调统一。

会议还听取县舜峰水泥厂搬迁关停和资产处置情况汇报,审议了《宁远县砂石土矿专项规划编制》有关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0/8194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