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文化”红色教育公开课大比武决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0-08-20 11:33: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芳)8月18日下午,全县“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文化”——宁远红色教育公开课大比武举行决赛。全县共8支队伍参加决赛,县领导刘庚旺、胡昕若、赵吉永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宁远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文化”红色教育公开课大比武决赛_副本500.jpg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8支参赛队伍取得决赛资格。参赛者围绕红军长征在永州、湘江战役、断肠明志——陈树湘、永州红色人物故事四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上课。选手们或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言,或通过生动感人的故事,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丰功伟绩,让现场的观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红色情怀。他们多样的表现形式、生动的现场讲课,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县文旅广体局选送的《信仰的力量》荣获一等奖。大会现场为获奖的单位进行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活动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广泛弘扬红色文化,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0/8195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