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暨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培训

来源:宁远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张盈 编辑:黄杨 2020-08-20 11:33: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盈)8月19日,宁远县2020年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暨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培训在县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举办。本次培训由宁远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宁远县财政局、宁远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宁远县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宁远县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承办。

宁远举办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暨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培训_副本500.jpg

培训活动中,北京劲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长沙分所专家对专利法相关知识及专利挖掘进行了讲解;省移动公司专家、市联通公司专家对云网融合、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等上云业务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中小企业对“上云上平台”和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理解,促进了宁远县“上云上平台”和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强化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增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宁远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张盈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0/8195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