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2020年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疫情防控宣传汇演举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8-20 11:33: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8月19日上午,宁远县召开2020年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好医师”表彰暨疫情防控宣传汇演活动,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昕若、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出席,县卫健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卫健系统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医务人员代表和受表彰的医务人员等人员参加。

会上,胡昕若作了致辞。赵吉永宣读了“宁远好医师”表彰决定。现场为郑志茜等40名同志进行颁奖,授予“宁远好医生”荣誉称号。郑胜冬、刘海勇、刘怀澜、孙高湘四名好医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援鄂医师代表屈桂月作了先进事迹宣讲。

黄永英对受表彰的各位医师表示衷心祝贺,向长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诚挚问候。黄永英强调,各单位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深化健康宁远建设,推进医卫体制改革;要坚持预防为主方针,强化公共安全防护;要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就医感受;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营造良好医卫氛围,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广大医务工作者还为大家带来了《抗疫战场写大爱》、《最美逆行》、《你有多美》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优美动听的歌声、曼妙多姿的舞蹈展现了医务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20/8195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