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弯道超速 两次命悬一线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2020-08-19 17:05: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8月18日下午,国道G357线K1065+300宁远县冷水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小型货车在通过临崖的弯道时,因车速过快,与对面驶来的大型半挂货车会车时,操作失误,驶向悬崖方向,幸有公路防撞墙的有效保护,才避免掉落悬崖车毁人亡的事故,撞上防撞墙,车辆被弹得180度掉头,撞于半挂货车下方,所幸保持安全时速行驶的大货车刹车及时,才未造成碾压、拖行而导致小型货车上的人员伤亡。

宁远:弯道超速 两次命悬一线_副本500.jpg

公路管理人员温馨提示,通过弯道路段时,请保持安全时速,珍爱生命、避免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公路通行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9/8192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