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及时清理枯死树木 护居民出行平安

来源:宁远县城市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2020-08-19 17:04: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十二小围墙边有一株高大乔木枯死了,这里来来往往的人比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麻烦你们处理一下。”8月18日,宁远县城市园林局接到热心市民电话。

宁远:及时清理枯死树木 护居民出行平安_副本500.jpg

该局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过往居民及师生保驾护航,立马组织安排绿化管理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理。伴随着油锯的轰隆声、现场人员熟练的指挥声,管理组工作人员利用高空作业车辆及高枝锯先将乔木顶端枝条剪截,后利用专业油锯砍伐倒伏树木,并清理砍伐枝条及现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宁远:及时清理枯死树木 护居民出行平安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城市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9/8192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