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08-19 17:05: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8月18日下午,宁远县在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齐纲要主持,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今年以来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应急普法知识竞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齐纲要要求,要认真开展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把活动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相关部门要针对此次活动加强指导,督促各单位积极参与。

齐纲要指出,在后续工作开展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底线思维,营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增强导向思维,在系统治理、精准治理上再加劲;增强辩证思维,强化责任落实、监管执法,继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9/8192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