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陆旺游乐场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0-08-19 17:05: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8月18日下午,陆旺游乐场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肖红梅、陈勇军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城建投、舜陵街道等相关部门及陆旺游乐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陆旺游乐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游乐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陆旺游乐场项目是宁远县重要的招商引商项目,要紧密结合该县实际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推进项目规划、土地调整等方面的落实落地,为项目建设用地提供有力保障;相关单位要加强会商研判,抓紧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举措,明责加压,全力攻克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推动宁远县落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9/8192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