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音乐晚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2020-08-17 10:32: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季)为深入推进宁远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8月15日晚,由宁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周新华美音工作室协办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音乐晚会在县文化馆森林剧院举行。

活动现场灯光摇曳、人声鼎沸,舞姿妙曼的《花瑶寨》开场后,军旅之歌男声独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充满感情的民乐女子独唱《梧桐树》、震撼人心的歌伴舞《不忘初心》等相继登台,亮点纷呈,动听的音乐、欢快的节拍、热情洋溢的舞姿,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宁远县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全民共同参与传承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丰富多彩的音乐会,展示宁远县传统文化,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实力和服务效能,提高全体市民的文化素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增强群众对文化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促进宁远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7/8177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