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特色农业铺就致富路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黄建军 编辑:黄杨 2020-08-17 10:32: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8月17日,宁远县鼎弘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加工车间,村民正在切削无花果鲜果准备烘烤。

宁远:特色农业铺就致富路_副本500.jpg

据悉,该合作社总面积100亩,其中无花果种植20多亩,产量达1000公斤。除销售鲜果外,还对产品进行深加工,开发水果罐头、水果干品等系列产品,让产品增值。

宁远:特色农业铺就致富路2_副本500.jpg

近年来,宁远县充分依托旅游优势,大力发展有机特色农产品种植,走生态旅游结合休闲观赏型农业的路子,农民在致富的道路上路越走越宽。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黄建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7/8177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