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齐纲要检查指导烤烟收购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08-17 10:32: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8月14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齐纲要来到宁远县水市烟草站检查指导烤烟收购工作,确保收购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齐纲要来到散叶收购现场,认真察看专业化分级区、烟叶堆放区、烟包堆垛区等整个烟叶收购流程,详细询问了今年烤烟生产、交售情况及烤烟收购等级、价格、服务等方面的想法和要求,查看了烟叶质量。同时听取了烤烟收购的工作汇报。

齐纲要表示,烟站要始终保持平稳收购,严格执行收购等级、价格、扶持等政策,切实做好烤烟收购工作,杜绝烤烟收购中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抓好烟叶堵卡和站点收购秩序维护工作,严防非法倒卖烟叶和烟叶外流,切实维护广大烟农利益;要加强对烟叶烘烤的管理指导,认真做好烟叶预检、复检和定级工作,提高预检的纯度、等级合格率和工作效率,确保今年烤烟收购任务的圆满完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7/8177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