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破获一起代办教师资格证诈骗案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刘孟娟 编辑:廖芷谊 2020-08-14 09:57: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刘孟娟)8月10日,宁远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以代办教师资格证实施诈骗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宁远警方破获一起代办教师资格证诈骗案_副本500.jpg

今年6月份,宁远县清水桥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其被网络诈骗13000元。接警后,清水桥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查,李女士在微信上认识一名女子,该女子自称有可靠的内部关系,无需考试即可办到正规的教师资格证,随即收取李女士代办证件相关费用13000元。后李女士多次找该女子了解办证进度,在遭到该女子多次推辞后与其失去联系。

办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深入调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汪某,并掌握了其活动轨迹。为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防止更多人上当受骗,民警立即开展追捕,于8月10日在道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汪某对其以代办证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刘孟娟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4/8120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