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财税暨政府债务化解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芳 编辑:廖芷谊 2020-08-13 10:21: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芳)8月12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全县财税暨政府债务化解工作调度会议。齐纲要、欧阳国春等县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税务部门负责人汇报全县财税收入暨政府债务化解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该项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建议发言。

肖质彬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政府财税方面面临着一些问题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不动摇,在危机中抓住新机遇,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投产、税收增广方面开展调度,精准研判、分析,出台措施,同时严防债务风险,做好“六稳六保”其它方面的工作;要进一步明晰责任、统筹抓好落实。要迅速将这次会议意见和建议成果整理出来,制定任务清单,对照清单抓落实。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3/8118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