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扶贫云超市”线下培训走进宁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廖芷谊 2020-08-12 10:26: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通过这次培训,学会了很多电商知识,还有一些直播的技巧,让我开通了另外一条线上销售的渠道,我对以后的农业发展更加有信心了。”一名现场接受培训的返乡创业者说道。

“芒果扶贫云超市”线下培训走进宁远_副本500.jpg

8月11日上午,“芒果扶贫云超市”电商直播培训会在宁远十里铺工业园创业孵化基地举行,现场传授“芒果扶贫云超市”开店方法以及直播带货技巧,吸引宁远多家企业、合作社、当地电商和新农人代表65人参加。

“芒果扶贫云超市”线下培训走进宁远2_副本500.jpg

“芒果扶贫云超市”是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商务厅、省扶贫办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运维建设的公益平台。该平台以直播和带货为核心,为全省农户、新农人、农业合作社、农业企业、达人主播等提供“一键开店、一键直播、一键到家”的农产品销售服务。

培训现场,授课老师通过敏锐的视角、专业的讲授,围绕电商系统实操和电商运营,解决实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系统讲解了如何在“芒果扶贫云超市”平台上进行注册、商品上架、直播销售等问题,为农户增强了传统电商转型升级的信心和能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2/8115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