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快速修复“危路”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2020-08-11 16:19: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8月9日,宁远公路部门接到群众反映称宁远县道X062线水市镇柜林村路段路面损毁、通行困难后,立即组织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水泥路面已断裂、移位,导致路面凹凸不平,车辆通行困难,严重影响到公路的通行能力和运行安全。公路部门立即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指挥交通。

经调查,该路段损毁是某项目建设施工方大型设备运输车辆所致,路政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并现场监督施工方当即进行修复。为保障修复期间的安全和畅通,在长达10个小时的施工过程中,公路工作人员从白天到黑夜,坚守现场,协助交通维护、指导施工。至当天晚上10时,清除了断裂、移位的水泥路面,铺筑稳定层并进行了调平、碾实,项目建设施工方将在后期重新浇筑水泥路面,恢复公路原状。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1/8114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