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体育局来宁远调研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2020-08-10 10:41: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8月6日至7日,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一行来宁远县调研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副县长邓小英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傅黎明一行先后来到东溪街道、七彩凤凰水上乐园、西湾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基层社区健身设施建设管理和市民参与健身运动等情况。

8月7日上午,李玲主持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邓小英代表县政府汇报了宁远县前期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创建工作的具体举措。

傅黎明对宁远县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宁远的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组织精心、设施完善、氛围浓厚,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该县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认真研究指标,补短板,强弱项,夯实创模基础。同时突出本地特色,扬长避短,做好“体育+”的文章,真正使创模工作成为宁远的一个民心工程,体现体育惠民,并通过创模为健康湖南健康宁远做贡献。

对下段的创模工作,李玲要求,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任务见底,问题清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如期创成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0/8111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