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零距离”服务暖民心

来源:宁远县交警大队 作者:李国伦 编辑:黄杨 2020-08-11 16:19: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国伦)“自己一直想去给电动车挂牌,但由于上班、不熟悉流程等原因迟迟未办理电动车上牌,现在一出门就能给电动车上牌,交警服务真给力、真棒!”宁远县舜陵街道的居民满脸笑容地说道。

宁远:“零距离”服务暖民心_副本500.jpg

近期为电动车登记挂牌的居民日益增多,为了群众少跑一趟腿,少走一步路,少等一分钟,宁远县交警部门利用周末时间,在各居民小区集中开展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咨询答疑、资料审核填报、车辆验查拍照,不到5分钟就办好一户。天气炎热,在现场有居民直接用手中的资料本为交警同志扇风降温,也有居民带来凉茶为交警同志消暑解渴。

宁远县交警部门落实民生实事,推进文明出行,在全县乡镇、社区开展“零距离”便民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宁远县交警大队

作者:李国伦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1/8114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