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拆违控违出重拳 治理“顽疾”保安全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张楠 编辑:黄杨 2020-08-10 10:40: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鲁文龙 张楠)为进一步根治交通顽瘴痼疾,保障农村道路通畅、安全,近日,宁远县鲤溪镇重拳出击,积极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依法拆除了辖内雷玄村十字路口周边的违规构筑物,为下阶段红绿灯项目的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条件。

宁远:拆违控违出重拳  治理“顽疾”保安全_副本500.jpg

雷玄村是永州至新田县城、宁远县城至五龙山乡的必经之路,该路口车流量大、行人多,但个别村民私搭窝棚、违规占道,易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存在安全隐患。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违规搭建业主及周边村民做好思想教育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解释工作,并协助村民清空构筑物内相关物品。随后,执法人员组织专业拆违队伍,用挖掘机对违规建筑进行了拆除并做好清理工作。此次整治行动共依法强制拆除违规构筑物5处、临时搭棚10处,面积约1200平方米。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张楠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0/8111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