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部署2020年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0-08-10 10:41: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芳)8月7日下午,宁远县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禁毒办、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宁远县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以创先争优为目标,以外流贩毒整治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努力破解禁毒工作难题,有力遏制了毒品发展蔓延趋势,有效减轻了毒品社会危害,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上,县禁毒办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全县禁毒工作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安排。

曾海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禁毒工作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补齐工作短板,加强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场所的防控风险;对标对标抓,以问题为导向,抓好专项整治行动,强化禁毒宣传联动机制;压实责任,明确各单位的具体责任,严格责任考核;要及时行动,切实营造好全民禁毒、全民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浓厚氛围,确保全面完成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目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10/8111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