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演艺惠民 送戏曲“下乡”

来源:宁远县天堂镇 作者:唐四万 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0-08-06 16:22: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 蒋李臻)8月6日上午,宁远县“演艺惠民 送戏曲下乡”演艺团队走进宁远县天堂镇天堂村,为当地老百姓带来精彩的基层惠民演出。

宁远:演艺惠民 送戏曲“下乡”_副本500.jpg

演出现场,舞蹈《山里人活得好潇洒》《天下掉下个林妹妹》《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和传统花灯戏《赶子牧羊片段》现代花灯戏《雨后彩虹》,以及三句半《打黄扫非就是好》等节目逐一上演,赢得在场群众阵阵掌声。除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中间还穿插着内容紧扣农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正能量小戏,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拿出手机拍下演出的精彩画面。

宁远:演艺惠民 送戏曲“下乡”2_副本500.jpg

连日来,宁远县文艺工作志愿者分赴各乡镇、街道、社区、农村、企业、校园、福利中心、敬老院开展送戏曲“下乡”演出,将突出该县少数民族传统特色文化特点及广大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送上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得到艺术的熏陶和美的享受。

来源:宁远县天堂镇

作者:唐四万 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6/7811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