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何祖燕 编辑:黄杨 2020-08-05 17:25: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5日讯(通讯员 何祖燕)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五进工作,提高广大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火灾发生时的应对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4日下午,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永州湘南肿瘤医院,为广大医务人员送上消防安全知识。

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_副本500.jpg

培训课上,大队宣传人员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医院的消防安全隐患,向全体参训人员讲述了火灾预防、逃生自救常识和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并以国内医院火灾案例为切入点,详细地对办公场所用电、用油、用气、用火安全及消防法律法规等与广大医务人员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知识。随后,宣传人员手把手指导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全体参训医务人员踊跃参与,积极主动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关注消防。

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2_副本500.jpg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为广大就医患者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何祖燕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5/7809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