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调研组来宁远开展校县合作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8-05 10:10: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8月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带领调研组来宁远县调研校县合作,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副县长欧晋平出席,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欧晋平汇报了在宁远县挂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阐述。调研组对该县农业产业提质发展、人才教育培训、产学研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庚旺对宁远县基本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指出,宁远县生态环境良好,农业资源丰富,湖南农大对该县人才培训、技术指导上的倾力帮助使得当地农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希望借助湖南农大这个大平台,加强院士工作站等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培育扶持龙头企业,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快发展茶叶、油茶、水果、生猪、九嶷山兔等特色产业,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最大化。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抓住“校县合作”的机遇,加速调整农业产业布局、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实现转型升级、扩张、裂变,真正实现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的实质性转变。

陈弘表示,湖南农大将加强校县合作,不断为宁远县提供技术、人才、发展策略等方面支撑,结合该县“三农”发展需求,加强校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校县双方实现更高水平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5/7807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