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军民共度建军节 谱写军民鱼水情

来源:宁远县人武部 作者:周安娜 编辑:黄杨 2020-08-03 17:19: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周安娜)8月1日上午,宁远县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们带领家属和员工与该县人武部官兵共度“八一”。

军民共度建军节  谱写军民鱼水情_副本500.jpg

宁远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代表全体官兵对优秀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人武部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他表示,你们是优秀退伍军人杰出代表,也是退伍军人的模范和表率。虽然已脱下戎装,走上社会,但一定要继续保持部队作风,发扬部队精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优秀退伍军人企业家代表讲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感谢从军经历带给他的“宝贵财富”,他表示终身受益、终身难忘。“人民子弟兵就是我们的亲人......”大家畅所欲言,脸上挂满笑容,现场气氛融洽。

来源:宁远县人武部

作者:周安娜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3/7803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