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连续破获多起侵财类案件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0-08-03 10:48: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刘孟娟)近期,宁远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大力加强“打系列,破小案”工作,连续破获多起盗窃财物和冒充熟人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多案并串突击审讯

自今年4月份以来,宁远县公安局东溪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多次报警,称被“熟人”诈骗。办案民警立即对一系列相关案件进行串联分析研判,经过侦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王某龙,于5月20日在蓝山县成功将其抓获。民警通过进一步深挖线索,于7月初先后在广东花都、湖南蓝山两地成功将王某龙的同伙谢某锋、黄某盛抓获归案。

经审讯,王某龙及其同伙对冒充受害者熟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龙、谢某锋、黄某盛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视频锁定警民联合

7月21日上午,东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宁远县某超市有财物被盗,请求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超市内监控记录迅速锁定了2名嫌疑人。经走访排查,成功将2名涉嫌盗窃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2名郑姓嫌疑人系姐妹俩,均对联合盗窃超市内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2名违法嫌疑人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展开摸排蹲守布控

7月27日,东溪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1名男子疑似盗窃车内财物的目标嫌疑人。民警经过分析研判和蹲守布控,于7月27日在宁远县城某宾馆内,成功抓获嫌疑人李某。

经审讯,李某对其2次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3/7802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