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推进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维护稳定暨命案防范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8-03 10:48: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7月30日下午,宁远县召开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维护稳定暨命案防范工作推进会,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讲话,眭晓棠、陈云生、尹国军、周辉等县领导出席,各乡镇(街道)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维护稳定和命案防范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段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县命案防范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命案防范工作提出要求。县政府办、纪委监委、法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扫黑除恶“行业清源”、“伞网清除”、“案件清结”工作发言。

曾海波强调,在肯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维护稳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各单位部门要不断完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推动社会稳定风险排查长效化,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聚焦“六清要求”、“四项机制”和成果展示,加速精准发力,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强化宣传发动,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走在前列;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提前谋划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工作,对标对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走在前列;要抓实矛盾纠纷化解、重点人员管控和防控体系建设,确保命案防范工作走在前列;要做好统筹推进,持续确保全县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3/7802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