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2020-08-03 10:48: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李季)8月1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二届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上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等。

会议强调,全县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抓交账,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六稳”“六保”、三大攻坚战、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勤政廉洁树形象,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扎实抓好省委第三巡视组、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交办问题整改。

会议指出,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加快项目建设,扎实推进黑臭水体治理、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等项目建设;抓实问题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要限期整改到位,已整改到位的要巩固整改成效,严防问题反弹;加强督查调度,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及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县政府重要工作结账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远县砂石土矿专项规划》、《宁远县政府系统2020年度廉政工作要点》等。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8/03/7802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