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0-07-31 17:16: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7月31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实况。

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总结了全国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形势,对全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第一的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坚决防范自然灾害导致的重大人员伤亡;要坚持系统管理,精准治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紧补短板强弱项,除风险,确保整治任务落到实处;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排查整治灾后隐患,压实监管执法责任,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要坚持从严治安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住责任制落实关键,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进一步强化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着力抓好汛期和暑期的安全,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31/7798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