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0-07-27 11:03: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7月24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工业园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副县长邓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湘迪科技和鸿盛电子等企业,查看产业项目进展,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湖南湘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3D打印制造企业,是今年春节后工业园区第一家复工的企业。公司生产的便携式全自动核酸提取及扩增仪,可用于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永州鸿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显示屏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涉及领域广泛,已经逐步成为触控电子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唐何指出,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我们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各司其职,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倒排工期,抢抓机遇,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挽回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提供“母亲式服务”,破解企业在用地、融资和招工等方面的难题,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7/7786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