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公安局督察组来宁督察

来源:永州市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0-07-31 10:15: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刘孟娟)7月30日上午,永州市公安局督察组到宁远县公安局督察县域警务工作。

永州市公安局督察组到宁远公安局督察县域警务工作_副本500.jpg

督察组听取了宁远县县域警务办关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汇报,详细查阅了县域警务台帐,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督察组对宁远县县域警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要提高认识。当前各项工作都必须服务于县域警务,要吃准、吃透省厅和市局的相关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大措施。切实压实各类风险防控责任,织密防控网络,强化基础保障,助推县域城乡社区警务工作齐头并进;要落实责任。要健全完善“八大机制”并实体运行,协调对接牵头部门,明确牵头警种责任,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并取得实效。

来源:永州市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31/7797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