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忆军旅岁月 话爱民情怀 为民政添彩”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 作者:郭纯树 廖双双 编辑:黄杨 2020-07-30 16:59: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郭纯树 廖双双 )“非常感谢局党组对我们退伍军人的关爱和重视,我们定会牢记为民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民政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7月29日下午,宁远县民政局举行了“忆军旅岁月 话爱民情怀 为民政添彩”庆“八一”座谈会。

宁远举行“忆军旅岁月 话爱民情怀 为民政添彩”座谈会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各自的参军经历、参军收获和当前工作生活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追忆了军旅青春年华,重温军旅生涯的点点滴滴。局党组在建军节之际召集复转军人参与座谈会,是对复转军人的鞭策和鼓舞,让每名复转军人都切身感受到了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重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勤奋工作,发挥军人那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用,为民政各项工作中增光添彩。

随后,局党组向与会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复转军人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复转军人虽然离开了军营,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始终发扬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听从指挥的光荣传统,处处体现出经过革命大熔炉锤炼过的优秀特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军人本色,自觉做到爱国、爱家、爱民政,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齐心协力共同为宁远民政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

作者:郭纯树 廖双双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30/7795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