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唐何调研项目搬迁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7-31 10:16: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30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舜峰水泥厂、新河湾农贸市场调研搬迁工作。曹辉正、欧阳国春等县领导及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质彬、唐何一行先来到了舜峰水泥厂,听取该项目指挥部情况介绍,就项目搬迁处置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肖质彬对该项目指挥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省市相关要求,抢抓时机,加快进度,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征收。

在新河湾农贸市场,肖质彬一行查看了项目规划,听取了国土部门土地调规等情况介绍,他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尽快进入专班,及早部署,快速行动,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工作举措,多方联动,综合施策,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确保新河湾农贸市场建设顺利推进。肖质彬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市场设计方案,切实做好群众的宣传动员和解释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依法依规进行征地拆迁,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如期进场开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31/7797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