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委第30次常委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7-28 17:09: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27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了县委第3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相关讲话精神,审议了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方案、研究了统战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吉林考察时的指示精神,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牢牢把握新的发展机遇;要把保住市场主体作为工作的着力点;要落实纾困惠企政策;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要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出台务实、管用、暖心的举措。

会议听取了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方案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历史的大视野来谋划工作;以时代的新标尺来认清工作之责;以人民的新期待来强化责任担当;以稳就业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大发展。

会议学习了《中共永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基层宗教行政执法主体和工作网络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确保宗教工作部门具备行政执法主体资格;要细化乡村两级宗教工作责任;要健全完善基层宗教工作制度机制;要强化基层宗教工作考核与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8/7790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