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老科协分会兴起举办“党建+保健”微讲座

来源:宁远县老科协 作者:黄国庆 编辑:黄杨 2020-07-30 16:59: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国庆)近日,宁远各县直单位老科协分会兴起了举办“党建+保健”、“党建带会建”微讲座的小热潮。

据了解,该县老科协今年6月启动健康机关创建活动以来,积极探索疫情下创建新思路,改变过去大范围、大聚集的习惯性做法,以机关单位老科协分会和退休党支部统一组织为主体,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及老同志的特点需求,活动安排化整为零、活动内容化虚为实、活动形式化繁为简。到7月底,已有4个单位举办了微讲座,都收到了“召得拢、坐得住、听得进、用得上”的良好效果。

来源:宁远县老科协

作者:黄国庆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30/7795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