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红灯“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2020-07-30 16:59: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7月29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到桐木漯瑶族乡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乡党委书记陪同走访。

胡红灯“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_副本500.jpg

在上龙盘村,胡红灯看望慰问了老复员军人陈显金遗孀欧阳春凤。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她的实际困难,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在下龙盘村复退军人谢国平家中,胡红灯与他促膝交谈,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仔细倾听他讲述参军时期的感人故事。胡红灯勉励他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中,胡红灯指出,要多关心复退、复员军人和家属的工作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30/7795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