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1.2万余名党员冲锋在抗旱第一线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丁作丽 编辑:黄杨 2020-07-30 16:59: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丁作丽)“太好了,终于来水了,农作物丰收有希望了。”日前,宁远县保安镇李巳村组织在家党员对沟渠进行清理,看着淤泥沉积、杂草丛生的沟渠被清理干净,引来涓涓流水,村民们笑容满面。

今年7月以来,该县降雨量明显偏少,气温持续偏高,部分乡镇基本滴雨未下。由于气温高、降水少、蒸发大,一些村灌溉用水面临困难,农田遭受严重干旱威胁,有的农田已经出现开裂现象。为了解决群众燃眉之急,该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抗旱保收。面对严峻的旱情,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冒着酷暑找水源、挖深井、修沟渠,党旗高高飘扬在抗旱第一线。

截至目前,全县410个行政村共有1.2万余名农村党员全力投入抗旱工作,充分发挥“抗旱突击队员”作用,确保将旱情影响降到最低。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丁作丽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30/7795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