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刘庚旺到保安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7-30 16:59: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来到保安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保安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刘庚旺先后来到保安村罗顺成、李巳村刘木星两户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勉励他们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发扬军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退役老兵,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过程中,刘庚旺还听取了保安镇抗旱保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当了解到保安镇黄梅洞水库、石坝水库储水量不足时,刘庚旺要求,镇党委、镇政府要加强用水调度,科学安排,防止水资源浪费,防止因用水问题发生矛盾纠纷特别是群体性事件发生,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500.jpg

刘庚旺还到保安镇祥峰页岩砖厂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负责人、镇村干部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做到防范于未然,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30/7795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