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税务局举办“湘税党建”云平台操作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蒋正国 编辑:黄杨 2020-07-30 10:38: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正国)为了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及党员教育管理,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成效,7月29日,宁远县税务局组织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举办了“湘税党建”云平台操作培训会。

党办工作人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讲解了湘税党建云平台的激活流程、操作步骤、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同时提出了要求,要各支部充分认识推广使用管理平台,有利于提高党建工作效率的重要性;要支部负责人利用此次培训机会,熟悉流程、熟练平台操作,回去后在支部内推广,使平台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认识,正确处理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做好党建工作的部署、落实和考核;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构建长效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要持续推进“湘税党建”云平台的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达效,更好地服务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蒋正国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30/7794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