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庆“七一”干部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2020-07-29 16:24: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7月28日晚上,随着篮球场清脆的哨音和热情的欢呼响起,宁远县庆“七一”干部职工男子篮球赛决赛结束,县职业中专队、水市镇队分别问鼎球赛县直单位组、乡镇街道组冠军。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出席并宣布比赛闭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致闭幕词,副县长胡红灯主持闭幕式。随后,刘庚旺、陈李勇、胡红灯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54支队伍参赛,6月28日开赛,整个赛季中,球队之间遵照“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的活动原则,队员之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比赛充分展现了该县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9/7792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