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宁远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来源:宁远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郑志宇 王波 编辑:黄杨 2020-07-29 16:24: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郑志宇 王波)7月29日上午,永州市宁远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宁远县副县长欧阳国春及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永州市宁远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_副本500.jpg

永州市宁远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整合了生态环保、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水利、林业、发改等部门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执法职能,依法统一行使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与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由市生态环境局直接领导和管理,标志着宁远县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来源:宁远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郑志宇 王波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9/7792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