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集中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成琴 编辑:黄杨 2020-07-29 09:57: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成琴)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交通安全风险,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净化路面交通秩序,7月27日晚,宁远开展集中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当晚,公安局执勤人员分组在九疑路、泠江中路、内环路等重点路段,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形成严管严查的强大声势。当天共查处涉嫌醉酒驾驶违法行为8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2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成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9/7791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