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深入宁远园区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7-23 10:51: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22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工业园区调研园区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曹辉正、李玲等县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肖质彬一行先后查看了西部工业新城、新能源新材料工业园,走访了产建投、环保局、科工局、商务局和工业园等单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工业园区管委会、产建投、西部工业新城指挥部的情况介绍,各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肖质彬要求,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全力支持园区建设。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落户开绿灯,管委会要主动承担起园区发展的主体责任,稳步推动园区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工作开展;要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执行力,落地落实各项决策;要积极对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抓发展,促结构,稳投资。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奋力推进园区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

肖质彬强调,要着手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企业落户、入驻的服务;要理顺机制体制,规范政策、办事程序、服务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的科学理论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园区发展实际,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加以解决。要加快产业链条的招商,建百亿园区、兴百亿产业,育百亿企业,要以目标导向来谋划高质量发展工作,用问题导向来推进工作,用结果导向来抓好考核评价,共同把园区建设好,服务好,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3/7757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