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警查获5起故意遮挡号牌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07-28 11:17: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骆丽霞)为进一步加大货车顽瘴痼疾整治力度,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公路局、交通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货车故意遮挡号牌专项整治行动,查获故意遮挡号牌车辆5台。

宁远交警查获5起故意遮挡号牌交通违法行为_副本500.jpg

专项行动整治小组在G357线天堂路段、S345线禾亭路段等地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排查。在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发现5辆货车有故意遮挡号牌嫌疑,随即对车辆进行检查和现场取证,5名驾驶人在证据面前承认了遮挡号牌逃避检查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第九十条、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宁远交警对这5名货车驾驶人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宁远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县域内重点线路、重点路段、重点源头企业采取晨查、夜查、不定时查等方式,整治各类货车超限超载、故意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全力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8/7788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