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精准扶贫入农家 助力抗旱送水泵

来源:宁远县城市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2020-07-27 17:24: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7月25日上午,宁远县柏家坪镇马头上村,望着村里稻田发愁的村支书迎来了“及时雨”,宁远县城市园林局驻村工作队一行人为村里送来了两台水泵和近千米水带,助力马头上村的抗旱保秋收工作。

宁远:精准扶贫入农家 助力抗旱送水泵_副本500.jpg

近日,全县持续高温少雨,马头上村较多稻田已因干旱开裂,一些村民种植的花生、玉米等农作物也因缺水处于枯死、绝收的边缘,宁远县城市园林局驻马头上村工作队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汇报。该局研究后决定为村里购买两台水泵及水带等抗旱物资,加大引水力度,全面助力抗旱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旱情给村民特别是贫困户带来的影响。

来源:宁远县城市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7/7787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