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快推进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蒋李臻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0-07-27 17:24: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蒋李臻 廖芷谊)7月24日,在宁远县仁和镇大石洞村,30多名身着黄马甲的测量人员带着全站仪、测距仪和平板电脑,正在开展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为每家每户测量房屋和宅基地面积。

今年以来,宁远县全力推进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共分成8个标段,每个标段现在都有四五十名测量和调查人员。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外业调查15万多宗,权籍调查率69.44%。

据悉,第五标段项目包括宁远县仁和、保安和棉花坪三个乡镇,总计21268宗。从5月初进场就一直坚持室外作业,风雨无阻,目前已完成一万六千多宗房屋的测量和权调工作,并在测量的同时宣传相关政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蒋李臻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7/7787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