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调研宁远九疑山兔产业园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2020-07-24 10:12: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7月23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专题调研九疑山兔产业园建设工作。副县长杨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九疑山兔产业园位于水市镇梅岗小欧家村,规划占地600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将建设一个存笼种兔3万只的保种场,一个年出笼肉兔200万只的商品兔养殖区,一个2万只种兔的生态养殖区,一个科技推广及兔文化景区,一个兔产品深加工及配送区,共五大板块,分三期建设。产业园整体完工后,可安排扶贫就业人员300人以上,全部投产后每年可上市肉兔100万只以上。目前,工人们正加紧建设商品兔养殖区。

唐何一行先后查看产业园项目进展和保种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表示,省政府已经把宁远县养兔产业列为“一县一特”的拳头产业,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打造成为生态环保的产业园;要加强对接,做好服务,确保引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借助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这块金字招牌,力争把九疑山兔产业园打造成为国家级的龙头企业,进一步提升宁远县养兔业的专业化水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4/7781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