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水市镇大元社建设专题调研现场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0-07-23 17:06: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7月23日上午,宁远县水市镇大元社艺术文化交流中心建设专题调研现场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元社艺术文化交流中心是由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的周燕和丈夫刘休共同创办,在县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机构。大元社通过推广交流公共艺术,免费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一个学习和娱乐的空间。会上,大元社创办人介绍了相关情况,下一步打算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大元社即将举办的尤伦斯艺术展,以及未来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探索创新,积极广泛宣传,融合教育、文化和旅游发展,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解决好农村留守儿童这个社会难题。

唐何指出,刘休、周燕夫妇几年来返乡创业,投身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十分难得。大元社的发展还有很大空间,政府及相关部门关爱留守儿童,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更有利于推动其它各项工作的发展。要注重大元社的独立性,排除干扰,热心公益,保住这方温馨的净土;注重典型性,做好充分准备,探索创新“一老一小”综合服务新模式;要注重持续性,统筹解决近期遇到的困难问题,兼顾长远发展,加强品牌运营,拓展资金来源,通过举办展馆、体验馆及各种艺术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大元社的艺术活化作用,打造宁远教育文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7/23/7779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